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文章分享:詩人與詩歌_祂名叫耶穌 (His Name is Jesus)

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(耶穌)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(約翰福音 3:16)
 
耶穌說:「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 (約翰福音 10:10) 



讓我告訴你我生命的主唯有祂能解我愁苦
 
祂使我快樂並消我愁祂是我心愛好朋友
 
同樣祂能為你成就只要你肯向祂求
 
勸你今認祂為生命之主祂名叫耶穌
 
以馬內利上帝的獨生愛子
 
祂降世受死又復生使我們得永遠生命
 
祂名叫耶穌以馬內利
 
上帝的獨生愛子祂降世受死又復生
 
使我們得永遠生命 
 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