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詩歌分享::為神永遠的經綸

為神永遠的經綸 (God has called us for His purpose)

註: "經綸"是計畫"之意, 為神永遠的經綸是聚會所(召會)喜歡選唱的詩歌之一

 

為神永遠的經綸
 
1. 主呼召我們在這裡,是為神永遠的經綸,
這是我人生的目的,是我生活的中心!
三一神化身成為人,為使人變化成為神,
祂釘死、復活成為那靈,今在我靈裡作我分。

(副) 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,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,
光照我,使我靈裡發旺,更剛強,好模成基督榮耀形像,
在生命中作王,將聖城撒冷帶到地上。

2. 哦,在這蒙福的境地,神與人聯調成為一,
留在基督這美地裡,享受基督作實際;
珍惜這無上的權利,建造主生機的身體,
作基督顯身團體大器,將見證普及在各地。

3. 站在這異象的高峰,心裡真歡欣,靈卻重:
我需要復活的大能,需要真實的復興;
時時照著那靈而行動,處處為那靈來撒種,
成為神在地團體模型,如同主當日所實行。

4. 我向自己死,向神活,憑調和的靈而活著,
舊生命從此全擺脫,罪、肉體、世界消沒;
主,我願作個得勝者,以此為目標、為警策,
與眾聖徒過神人生活,同基督顯於神的國。

 

沒有留言: